[Trip] 2018 北海道 (下)

IMG_4021

DAY 06 – 2018.10.14 (FRI.) | 帶廣 x 十勝 >> 札幌

帶廣神社
輓曳賽馬 @帶廣賽馬場
札幌
札幌JR飯店 (JR Inn Sapporo)

來到銀之匙的舞台,怎麼可以不去看一下馬兒繪馬跟拖曳賽馬呢? 這就是帶廣十勝地區我安排的行程…

帶廣神社

來到帶廣神社,剛好碰到七五三節的祈願活動,穿著正裝的父母帶著小朋友來到神社拍拍照點點光明燈 (?) 。再來就是我們來到十勝的重頭戲了,要去賽馬場跟他拼了。

DSCF1433

帶廣賽馬場

IMG_4026

帶廣賽馬場是僅存的輓曳賽馬的賽馬場,馬兒要拖著 1 頓的重物奔跑 200 公尺的競賽 (見首圖),多說無益,你可以看漫畫慢慢體會。賽馬場除了賽馬之外,外圍還有一些讓遊客體驗的地區,像是上圖的餵蘿蔔,還有市集等場所,讓大家在殺進殺出的同時,還可以有些不刺激的活動幫助大家降血壓,畢竟在這邊的賭客看起來都是老手了呢。

今日戰績:兩戰零勝

Back to 札幌

到這邊其實大部分的行程都走得差不多了,駕車回札幌還車是下一個行程,駕車 3.5 HRs。是說 Times 也是蠻不錯的,因為這次有買 HEP 跟全保,只要注意油有加滿還車的時候連過路費都不用算,速速還。

OH 對了,晚餐食了札幌車站上的銀鱗,他的蟹肉雜炊豪好吃 QQ。

DAY 07 – 2018.10.15 (SAT.) | 札幌

北海道大學
三大失望景點 - 時計台
六花堂
札幌JR飯店 (JR Inn Sapporo)

是說北海道大學就在前一天下榻的『JR Inn Sapporo』旁邊,走路就可以到了。相較於層雲峽雪山山區楓葉已經掉的差不多的景象,這邊似乎才只是早秋而已,那名聞遐邇的楓林大道還綠得像什麼樣,北海道也太大了吧。不過就正如我所說的,有所遺憾才會再訪,哈哈哈。另外好像也經過了三大失望景點的時計台,因為太沒有印象我也不記得有沒有拍照了。

六花堂跟壽司什麼的,我就吃吃吃吃啦~!!

這天就這麼結束了呢。

DAY 08 – 2018.10.16 (SUN.) | 札幌 >> 新千歲機場 >> 桃園機場

札幌JR飯店 (JR Inn Sapporo)
新千歲機場
桃園機場

聽說新千歲機場很好逛,所以我跟 KI 早早在飯店吃完早餐之後,中午以前 checkout 就前往機場看到底,有多好逛。

結果的確是蠻好逛的但是沒有辦法讓我們一路逛到登機,有進步的空間。

IMG_4192

後記

這次最遠只能開到十勝,再過去可能又要多花個幾天。北海道超大的。

更多 2018 北海道:Google Photo

Instagram: Instagram_gigigun.tw

發表留言